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看过一些心理书。

有些是这样说的,我觉得也不错。

每天睡醒和睡前,对着镜子多看看自己,多微笑。
每天晚上想想今天发生过的另你开心的事,比如灌水啊。
有不开心的事情,就写出来,格式是第一段发泄气愤,第二段发泄因气愤而产生的伤心,第三段发泄你仍然希望生活继续。。每段可以只用一句话来表达。

这种方式很有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