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最浪漫的,就是两个人了踏马路,然后男对女说:要么阿拉结婚吧。。女的刚,好饿呀。。。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28 11:35 发表
浪漫求婚终极板
参加yy 组织的活动,在"月光不锈"的夜晚,某男掌着"神灯"去"蓝山"野营,巧遇某女"在浴缸里跳舞",她长得特别"天奇",于是,情不自禁"3Q"尽失,对她说:"我对"天空的灵魂"发誓,周围的"山羊"和"放羊的猩猩"做证 ...


你可以的勒。笑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