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4:01 发表 
所以就会陷入一种恶性循环,其实双子是自己跟自己较劲,真的.如果理性战胜了感性,那就会冷到极点,如果感性战胜了理性,那么会热情如火,汗~~~~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呀~~~哈哈~~
恩,所以神经兮兮的,经常看到我理性的人,偶尔热情一点,活泼一点就不能理解。
经常看到我活泼的人,就更不能理解我还能有安静的一面。
其实双子的人,就算是空间上一个人,也不感到无聊,感觉好像自己会跟自己对话一样的,没事做了,给自己多想几个choice,然后自己跟自己用排除法做选择题,也就不无聊了。
怕的是,当有事情去share的时候,却找不到倾听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