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觉得,好像拍了很多呀,比如那个拓展基地,我实在来不及拍

TOP

我实在没照片了,自爆。

IMG_1846.jpg (134.9 KB)

IMG_1846.jpg

IMG_1847.jpg (125.21 KB)

IMG_1847.jpg

IMG_1848.jpg (221.88 KB)

IMG_1848.jpg

TOP

这位大哥也采了三遍,还问那里的人买了一只鸡。

IMG_1852.jpg (115.5 KB)

IMG_1852.jpg

IMG_1853.jpg (124.16 KB)

IMG_1853.jpg

IMG_1854.jpg (111.87 KB)

IMG_1854.jpg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27 14:37 发表

你当时那么认真在跳那个什么~~~哈哈,那有时间拍呀~~不过那个小包已经拍下来了,到时候放上来,让大家HIGH下~~



我觉得你那个101元现金的番茄炒蛋应该重点拍一下。这是我吃过最贵的番茄炒蛋了。。。

TOP

这个品种,好看不中吃~结果。。兰兰带回家孝敬他妈妈了。。。

IMG_1855.jpg (67.09 KB)

IMG_1855.jpg

TOP

MY GIRL 我要露大腿版

IMG_1856.jpg (31.96 KB)

IMG_1856.jpg

TOP

美女走楼梯

IMG_1857.jpg (48.93 KB)

IMG_1857.jpg

TOP

2007 YY我型我SHOW

IMG_1860.jpg (175.65 KB)

IMG_1860.jpg

TOP

集体照2

IMG_1861.jpg (107.23 KB)

IMG_1861.jpg

TOP

猩猩卡油专场
他们曾经不是恋人。
他们现在也不是恋人。
他们以后不知道会不会是恋人。。。。

IMG_1862.jpg (69.98 KB)

IMG_1862.jpg

IMG_1864.jpg (70.8 KB)

IMG_1864.jpg

IMG_1863.jpg (63.88 KB)

IMG_186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