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楼上的,那条高速已经开通了,上了高速只45分钟就到了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13 22:12 发表
PEONY,貌似报名的人数超过25了,我还能去吗?



当然有位子,来吧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29 11:20 发表
有兴趣参加,但碰头会这天不在上海哎,怎么办啊?


你确定去打电话给我。

TOP

原帖由 sizuka 于 2007-8-16 10:34 发表
首次加入,先来热热身


欢迎你,我们活动很丰富,不久的未来你将成为我们的好朋友。

TOP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8-17 00:23 发表
PEONY,
非常非常抱歉,有出差任务,不能参加了


没关系,工作重要,我们的心在一起就可以了。

TOP

敬子,你怎么可以不来呢,我前面的加坐已经让给你了,为了你,我还订了蛋糕....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19 12:25 发表
怜花大叔,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要批斗。我们那里总裁、小领导都是男的。好不容易,我们财务经理是个女的吧,这次招人都说最好要男的,而且要重点培养。女的只要已婚已育的。郁闷啊。女孩子,只能做做小财务,发展 ...



亲爱的YOUNG ,因为你新来的,还不太熟,多来来就熟了,欢迎你以后和我们一起杀人.希望多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TOP

原帖由 sisi870615 于 2007-8-18 19:36 发表
我要参加啊~~7个位,有吗?


请打我电话吧,我打你的没接.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19 22:33 发表
星星你去???


你还好意思说,他已经志愿加入共产党了,你怎么样?我现在订的是45位的车,够坐了。

TOP

原帖由 sisi870615 于 2007-8-20 21:46 发表
再要一坑~谢谢


你直接过来吧,你要确定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