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小含

TOP

你一贴放一张吧
这样我们的帖子才能越盖越高
看起来也快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6 20:14 发表

哈哈,这里偶一定要发一张了,当然拉,照片拍的怎么样就先不说了,光看小朋友的脸部表情,大家就清楚,孩子真的是最喜欢用表情来表达最真实的想法,哈哈


小孩的真实想法是这样的

20071126_94c90bfd4891a158d6e98NDQM8EyY7Q6.jpg (172.1 KB)

20071126_94c90bfd4891a158d6e98NDQM8EyY7Q6.jpg

TOP

匪子头成明星了嘛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10:50 发表
有一个建议:以后有机会大家替天奇多拍点呀,他是摄影大家,但看了半天,他的个人写真好少好少的.


本人人丑 实难上照 有碍市容 低调低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11:24 发表
下次,我替天奇拍组"相亲"照,不知道天奇有没有可心的mm?


晕死, 千万别,谢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7 14:43 发表


天奇,单身马?


是的呀,没人要呀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14:50 发表



哪天替你包装一下,来点写真,肯定门庭若市,车水马龙.


厄~~~谢谢,我还是喜欢单身,一个人的生活满好的

TOP

厄~~~这个话题到此为止好挖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7 19:54 发表
忘了说
我用D80+T 17-50 F2.8


这只镜头不错,早就想测试一下,知道你有么我测试几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