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6 20:14 发表 哈哈,这里偶一定要发一张了,当然拉,照片拍的怎么样就先不说了,光看小朋友的脸部表情,大家就清楚,孩子真的是最喜欢用表情来表达最真实的想法,哈哈
20071126_94c90bfd4891a158d6e98NDQM8EyY7Q6.jpg (172.1 KB)
下载次数:12
2007-11-26 21:12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10:50 发表 有一个建议:以后有机会大家替天奇多拍点呀,他是摄影大家,但看了半天,他的个人写真好少好少的.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11:24 发表 下次,我替天奇拍组"相亲"照,不知道天奇有没有可心的mm?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7 14:43 发表 天奇,单身马?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14:50 发表 哪天替你包装一下,来点写真,肯定门庭若市,车水马龙.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7 19:54 发表 忘了说 我用D80+T 17-50 F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