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6:13 发表 同一个美女。。天奇换头的动作超快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19 发表 你们去的是王府井百货大楼旁边的那个小吃街? 晚上东华门大街上也有很多小吃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22 发表 去nikon客服清洗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6:22 发表 双枪牛人。。。PFPF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6:35 发表 “亮骚下装备”里的CANON是你同行的另一个人的吧。。。不然你就三枪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7:03 发表 小白和小竹炮现场PK。。。哪个牛?
DSC_3481.jpg (127.16 KB)
下载次数:16
2008-4-29 18:00
DSC_3483.jpg (116.01 KB)
下载次数:22
DSC_3484.jpg (122.24 KB)
DSC_2954.jpg (122.96 KB)
下载次数:12
2008-4-29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