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DSC_9243.jpg (125.73 KB)
下载次数:31
2007-8-5 20:59
TOP
DSC_9251.jpg (127.47 KB)
下载次数:35
2007-8-5 21:01
DSC02650.jpg (90.33 KB)
下载次数:41
2007-8-5 21:05
DSC02667.jpg (85.22 KB)
下载次数:39
2007-8-5 21:08
原帖由 蜡烛小仙 于 2007-8-5 21:06 发表 报告,进入西藏,联通就8通了,除了拉萨、日喀则等一些大城市,一般县城都没有联通信号大。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8-5 21:09 发表 黄色的是什么路啊?
DSC02686.jpg (139.13 KB)
下载次数:25
2007-8-5 21:12
DSC02700.jpg (139.74 KB)
下载次数:36
2007-8-5 21:14
原帖由 蜡烛小仙 于 2007-8-5 21:14 发表 LZ怎么单反8用,用小机器啦?你的D80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