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

DSC_7068.jpg (120.92 KB)

DSC_7068.jpg

TOP

8

DSC_7069.JPG (122.93 KB)

DSC_7069.JPG

TOP

正而八经照片基本发完
晚上来发八卦照毁人照

TOP

放啥毒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 16:12 发表
灵,那个杨梅灵!哈哈哈哈哈~~~你们漂流的照片没有啊?


正式因为我们没带相机手机,所以我们具有无所畏惧的强大战斗力
人家是坐椅子上的,我们是直接坐竹排上把脚放水里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 20:51 发表


早说我借你手机拍好来,呵呵
8过, 我要收利息的,复利的那种


你手机防水的啊?我们是跳下水打水仗的,不是在竹排上作战的

TOP

看到三清公告的请跟贴,来还是不来,都跟帖说一下

TOP

请大家跟贴报名哦!

三清贴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 ... o=lastpost#lastpost

TOP

你们太不厚道了

TOP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发照片,大家的照片呢?拿出来晒晒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