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起来下雨,跑到湖边看最后一眼费瓦湖

DSC_2960.jpg (160.63 KB)

DSC_2960.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回加德满都的路上,看见了一TATA车掉下悬崖,死了20多个人

DSC_2966.jpg (180.06 KB)

DSC_2966.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到了加德满都先大吃大喝

DSC_2995.jpg (161.29 KB)

DSC_2995.jpg

DSC_2996.jpg (122.67 KB)

DSC_2996.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5 20:13 发表
天奇啊,照片超级灵,看着很想去~~等以后有了钱,你带着我们走吧,呵呵~

那张夕阳下大象和人的照片超灵


这个地方很贵的,去不起了,这次花了1万3千块钱,差不多够去欧洲了,虽然灵但是觉得不是很值
建议还是拉萨过去,西藏和Nepal一起玩要省好多钱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5 21:14 发表
完美的旅行啊
天奇这次背负重量是多少啊?你那些牛头都背上了?还有脚架


我出去带了2个包,47L的13公斤,还有个乐摄宝双肩,还有个空的小书包
上山是2个人一个挑夫,2个人的东西合并成一个大包,我随身带了12-24 35 105  3个镜头 XZP放在宾馆里没有带,三角架带了,反正挑夫帮我挑的
有挑夫我都快走死了,自己背那我估计就直接返回了,海拔高的地方走几步就喘死了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10-5 21:42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10-5 22:05 发表


女厕是英文的,能看懂,那男人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男人就有看女厕所的理由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0-5 22:22 发表


通行费后来到底付了没有?治安MS不怎么样啊。。。


没有给,那里我觉得不是治安问题,而是人民和政府的矛盾
警察和军队是没有什么威信可言的,要是在中国,军队来了还搞不定几个小村民,早把你灭了。我们在加都,警察还来帮我们跟出租车司机讨价还价。Nepal 人还是很好的,尤其是对待外国游客,很热情很友好,因为他们知道旅游是他们的支柱产业。但是政府和人民矛盾挺多的,每天晚上11点宵禁,我们碰到了无数次小规模骚乱和罢工,罢工都是全城性质的,所以我们在博卡拉骑自行车,因为车子都罢工了。Nepal人非常团结,如果你跟一个司机说去哪里200块,他要是不肯,其余司机都不会肯的,但是当地人去乘也许100就走了,对于赚外国人的钱他们的团结是空前的,这种团结还表现在其他很多方面,所以我觉得这个国家还是有希望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10-5 22:06 发表


小旅社很温馨阿,阳光暖洋洋的感觉


那房间都很烂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0-5 22:25 发表


RMB55,不便宜啊。。。


很大的2块牛排,55块钱相当值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6 16:03 发表
1万3千,决定省下这笔钱去马尔代夫或者欧洲,NEPAL暂缓,一直都很想很想去,后来一直去不了,因为就想把西藏云南NEPAL合起来一起玩掉,怎么凑都么那么长时间,忽然就不想去了.
8过,天奇的PP哈灵,一排雪山一刚,还是口水啊


我们这次是极度奢侈的
飞机票 6100元,平时的话便宜的只要4000多,赶上国庆所以贵,含了1100元战争税
大勇帮我们做好了所有的东西,门票包车宾馆挑夫向导吃饭登山证,一共600美元=4150元人民币
我们集体公款交了 150美元,基本都花在了吃上面,基本上都是吃最好的,加都和博卡拉好点的饭店基本都去了
自己花了 150美元,走前买了点装备和东西花了800人民币,所以差不多就13000人民币了。
樟木过去的话,自己节约点,大概3000块就可以了,如果7天的话应该2000块就够了
大勇说,Nepal是一个有多少钱都可以玩的地方,任何地方都可以节约,但是有再多钱也可以花掉的地方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