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哇,听听就觉得有意思。。。 去千岛湖就是远了些,那里空气也超好。。。 那就临安吧,骑到哪算哪,临安由外面到里面都可以去。 昌化镇景点多一些。。。 最外面就是青山湖水库那了。 还是富阳?富阳也不错。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2 20:51
TOP
唉 我估计真要凑到和你们一起骑车 得找个较长的休假 骑个一周左右的样子 这样才够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22:46
其实我家还有一辆折叠小自行车,这个能用来骑行哇?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3 09:26
小胖,你太牛了 ~~~~~~你13或14去杭州 ?我也去的~~我参加我大学同学的婚礼~要不我们一起坐车去杭州??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3 10:53
我过去是坐车去的~~·火车~~你去伐~~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3 13:24
蛮赞的,不过单程显然没来回能爽死你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14:26
骑西天目山如何? 高是高了点,有1k多海拔。到时可以看情况,反正住下面的。。。 看了看,这个蛮n的。。如果不行的话,就在临安下面的地方骑骑玩玩。 http://www.lalycs.com/tms1.htm 天目山介绍。 我看了一下,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4 22:33
活动可能要延后,反正看大家,确定来前提早给我电话,我好联系住的、吃的。 吃饭我请。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6 08:35
很好玩的样子~ 我家自行车都被偷光了 待吾有钱是得去买辆了 到时加入~! 风动 发表于 2009-6-6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