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看来,下回来上海我可以省下来回170左右的交通费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25
TOP
DSC_1083.jpg (189.55 KB)
下载次数:12
2009-6-1 22:35
DSC_1084.jpg (127.17 KB)
下载次数:13
DSC_1088.jpg (178.79 KB)
先来吧,我用弟弟的小黑可以骑,我的车架还没到。 超赞的小白呀。呵呵。 那就,下周见喽。 你看,多叫几个一起骑,有劲。 也有个照应。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36
车子怎么过去的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6-2 09:26
DSCN0629.jpg (156.02 KB)
2009-6-2 09:45
还要买行李票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10:19
你把后轮也卸了啊 挂链条很烦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0:22
我的后轮需要把后飞轮向前移动后卸下链条 之后就一个扳手的事情 就是手脏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3:57
28寸~凤凰好骑伐~~~????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2 10:35
29号听说你有此意,没想就2天功夫,连成果图都上传了.天奇果然说干就干.行动派,佩服!你可以放心参加人家的骑行组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2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