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50 发表 滨江大道18时28分27秒能看得到太阳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55 发表 好的。。。那么就滨江大道了。。。TXM。。积极相应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58 发表 18点一刻。。滨江大道正门口碰头。。。。。带好墨镜。。。。。。还有三脚架。。。。。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1:00 发表 师父你多带几个头。。。。偶的头还在修的。。。还要问你借头拍日全食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21:30 发表 汗,不是凤凰……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9:34 发表 人生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发呆,哈哈,喜欢坐在光明港琼甜茶馆,看着斑驳的阳光从天棚上漏下来,一杯甜茶,一个下午,发呆的日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22:41 发表 不再八廓街上,在大昭寺广场前面那条街上,不过你理解为八廓街也不算错,哈哈
DSC_1739.jpg (165.52 KB)
下载次数:5
2008-7-31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