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0 12:57 发表 没有,我和3-Q打算扮演《皇帝的新衣》,我们决定,我扮演那个诚实的小孩,而3-Q自告奋勇要扮演那个皇帝,我也是拿他没办法呀!!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0 15:37 发表 天奇,你手头有红圈没有啊,人家JUDY等了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