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看看

TOP

几天不来就汪洋一片了啊

TOP

各么我顺便水水

TOP

大家灌水辛苦了

TOP

天冷了要吹着空调灌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0 12:57 发表


没有,我和3-Q打算扮演《皇帝的新衣》,我们决定,我扮演那个诚实的小孩,而3-Q自告奋勇要扮演那个皇帝,我也是拿他没办法呀!!



还有人体艺术摄影啊
这个有挑战的嘛.拍好了是艺术,拍不好是黄色照片

TOP

3Q为艺术献身

TOP

西湖好地方啊

TOP

3Q你那天要洗干净了来啊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0 15:37 发表
天奇,你手头有红圈没有啊,人家JUDY等了好久了


红圈只有Canon有,我们Nikon只有金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