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宝宝要抱抱 于 2007-9-24 14:45 发表 厄。。。 硬件设施增的很重要!!!
TOP
原帖由 宝宝要抱抱 于 2007-9-24 14:48 发表 D40。。。 然后找你借镜头 完美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4 15:06 发表 天奇,我期待你们的照片,又有我什么事啦! 赞一下,天奇你的风景照怎么拍的那么好啊?是你拍的吗?还是全靠你老婆的功劳啊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4 09:55 发表 我总算发现了,天奇拍食物,和风景特别好,估计跟人有仇,特别是美女们。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7-9-24 17:16 发表 为什么你有爱心勋章呢。。。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4 23:43 发表 照片超漂亮
DSC_3233.jpg (131.1 KB)
下载次数:21
2007-9-25 23:00
DSC_3240.jpg (175.69 KB)
2007-9-25 23:01
DSC_3251.jpg (197.78 KB)
下载次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