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19:53 发表


卡片机是什么??


卡片式照相机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01 发表


即拍即得的那种?


体积比较小的傻瓜型数码相机,我们一般用的相机基本都是属于卡片机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06 发表


昨晚被你们灌醉拉 ,都是斑点狗的,干麻还欺负我 ,亏我还是你PP 的funs


还好我没去,哈哈

TOP

同志们讨论3清了
时间2个方案:本周四和本周五
地点这个方案:顺风大酒店(人民广场旁边)  醉美(淮海中路嵩山路)  沸腾鱼乡(淮海中路嵩山路)  湖南公家菜(书城旁边)
还有更加好的吃饭地方的提议吗?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14 发表



被灌是满晕的, 不过菜真的很好吃(这家店我收藏了), 气氛更是好, 大家一起说说笑笑, 好热闹


我去了肯定是被灌的,再好吃的菜也是同酒一起被吐

TOP

不小心翻了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 20:51 发表
2.5清好热闹。。

3清
时间:周四能来,周五不行。
地点,我选湖南公家菜,我喜欢吃辣!!


好象周5有活动的人比较多
湖南菜表吃了,一点都不好吃的.而且那老板说好给我们打折的,还出尔反尔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 21:51 发表


你们说的沸腾鱼就是皇宫里的那个,对哇?

还是荣腾渔乡拉?


沸腾鱼乡 上海皇宫里的那个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2-1 23:37 发表
长溪回来后,中了天奇的毒,立马买了个定焦,第一次扫街,感觉很好用的,我在摄影天地发了些照片.在这里做个广告.谢谢天奇.


汗一滴,我本无意毒你

TOP

三清公告
时间:公元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晚上7点,可以早到
饭店:顺风大酒店(人民广场店)
地址: 黄浦区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3楼(近人民广场)
定位:刘琦
联系电话:1390166617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