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25 11:24 发表 105的头就是强,比比效果,差别很大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4 发表 这只不是咱的,旁边那只才是……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6 发表 毒贩……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1:29 发表 你们的相机怎么用的啊? 老是要去洗CCD ? 我的400D都快门3万多了, 都没去洗过... 难道就是因为400D有除尘功能吗?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1:44 发表 对了天奇你说哪里可以看快门次数的,我忘记了,我都没有关心过 ms海平线大师说我的ccd也不行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2:48 发表 会的,今年夏天,俺作为一姑娘连一件新衣服新裙子都么买,尽想着攒钱买镜头了。。。。。 天奇,你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