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4:53 发表 呵呵 我得低调了,不然以后带队,就没人理我了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4:50 发表 1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4:55 发表 其实我没什么牵挂的,就掂记你的那个105的头,真的不错,如果能顺着带走就好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19:42 发表 三清请带好卡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