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9 14:03 发表 忽悠,你接着忽悠~~~看你能忽悠到什么时候~~~`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9 14:06 发表 那是大家让给他的~~~小马哥明白不~~~~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29 14:08 发表 切累塞了,终于看完了,偶滴神啊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9 14:09 发表 可怜的天奇,3000,我让给你了~~~不然真的,我怕你这个年也过不塌实了呀~~~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29 14:13 发表 你啥时候去3清?别想走出去了,叫人抬吧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4:19 发表 也太便宜天奇了吧,小马哥,文字,蹄帮,天空,00他们都在流口水呢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4:21 发表 我那天掀帐篷,发现天奇不在了,就知道有问题了,你怎么才知道啊 后来又发现了3个人,这就奇怪了 天奇晚上在忙什么呢?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29 14:24 发表 已经毁成这样了,我也没啥想法了,枉我一路紧紧跟随队长,你的挂也没我这么忠心了哇,得到的是这个下场,本小姐破罐破摔了,你要毁就毁吧,我这都记着呢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4:31 发表 最后六个字很有问题 估计三清的时候会拿着刀过去的 有点怕 三请的时候我还是不要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