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不到300大家别睡觉
终极目标:让雪松去买硬盘

TOP

美是美,只不过是臭美

TOP

3q3q.股票开始发彪了

TOP

10-20又近一点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9 13:41 发表


你们都别做梦了。他是不识货,你们也跟着一起不识货。咳。


那你说多少钱

TOP

兄弟们水灌起来

TOP

姐妹们聊天聊起来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1-29 13:49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9 13:51 发表


10的10万次方UB!!


我去叫管理员造,每个人发10的10万次方UB,斑竹发10的11万次方UB,我的钱就可以10的1万次方个Judy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1-29 13:52 发表
兄弟们水灌起来
姐妹们聊天聊起来

原来男人只会灌水哦,哈哈,还是女人伟大~~~会聊天,哈哈


聊天是灌水的一种方式
灌水的技术含量要比聊天高

TOP

水闸放下来了啊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