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你的Giant也不便宜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3 14:31
太急吼吼了,下周,安排在下周了,下周4清啊! cindy 发表于 2009-5-23 18:37
小心点,吹多了会冻感冒的,冻感冒了会H1N1的,H1N1了会被隔离的,隔离了就没风吹了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5-23 21:05
天奇骑这么慢?我都骑到27,28km/H,但要赶电平车还是困难。 雨意 发表于 2009-5-23 22:38
rr5.2new是什么呀??? 嘻,不知道。。。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4 22:33
谢谢大师抬举呀。。。 今天我骑了140公里,其中11公里是上山公路,我去了临安的径山。。。 nnd,那个上山的路呀,简直、简直、简直。。。。 在沙漠里没有找到绝望的感觉,在上山的路上,略微有了一点点。。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4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