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2队长可以组织4清了呀 cindy 发表于 2009-5-22 15:45
TOP
GIANT ATX770 价格1030.看连接. http://www.feili888.cn/feili888/list.asp?id=219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22 18:55
速度,速度,我们的蛙啦蛙啦呀,小规模组织,就有位子了呀 cindy 发表于 2009-5-22 18:52
我也不信 混自行车坛也蛮久了 从没听说这么便宜的770 成车就是原厂整车 非自行组装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2 22:02
我要买美丽达的公爵。。 嘻嘻,天龙的前辈们介绍的。。 大概在1680左右。。。。 我十一和他们去青海湖骑行。。。 今天来了个首骑,gaint的车。 环西湖一圈,来回到家可能在60公里不到点, 还没有测码表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2 23:22
骑车好 骑车时候迎面风吹得爽 现在论坛里总共4辆车了 分别是 天奇 ATX770 流浪猫 公爵 我 迪卡侬RR5.2new 雨意 RR5.2老款 记得海外应该有一辆 啥车不记得了 还有人买车吗? 我们组织一次骑行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3 11:11
,你想多了。 cindy 发表于 2009-5-23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