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全都记得呢,就象昨天说的。。。 句句经典。。。。 心又动了。。。。 我现在中了赞美给的骑行贴的毒。。。。 骑到新疆、西藏。尼泊尔。。。。 nb,开始幻想。。。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14 23:57
TOP
我才看到那个蜜月骑行的76页,毒气已进入到我的五脏六腑。。。 看来,是要先来个短距骑行,稍稍抑制一下迅速扩散的剧毒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16 21:12
看起来,不太难。。。 也就那点东西,就当拼玩具。。。 什么时候去嘞?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21 22:22
昨晚梦见库布其了,我想大家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21 17:34
ATX770成车?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2 16:15
照片呢?怎么改谈自行车了啊? 0000 发表于 2009-5-22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