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5:37 发表
其实情人谷没什么可看和可玩的,除非就去坐一下爱


我坐了,哈哈

DSCF8057.jpg (170.08 KB)

DSCF8057.jpg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8 15:55 发表
我想去情人谷!!!!!!!!!!!!!!!!!


情人谷九龙瀑去的话要3天

TOP

4个勋章,你挂着脖子累不?我帮你挂2块吧

TOP

车费2800,为了摊低成本,人数加到15人

TOP

原帖由 明明^_^ 于 2007-8-29 13:22 发表
占一个坑,开始看到有趣清凉峰的,但是西海优先级最高,看到西海就是西海了


请留下你的手机号码,以便通知相关事宜
是GG or MM啊?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9 12:48 发表
天奇,不好意思哦。和我爸理论过了,还是不同意。 大概是我太急进了,能让我参加网上市内活动他已经做了很大让步了。 还是慢慢来吧,我先从一天的开始吧。而且我体力也不是很行,还要锻炼下。谢谢你了:love ...


敬过一杯酒的,说话就是客气啊,没有关系的,欢迎下次一道走

TOP

原帖由 明明^_^ 于 2007-8-30 14:14 发表

MM, 发现这次活动MM占绝对优势嘛。电话:13472492293,我想短信给你,发现我没有发短信的权限


收到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9-3 16:21 发表
什么时候碰头会阿


15或者16好哇

TOP

我再联系宾馆,如果没帐篷的就住宾馆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9-6 20:14 发表
天奇我非常想去黄山啊!还有位置吗?
可是我没帐篷........
不过听说那边的宾馆听贵的,不知道目前价格如何?


有位的,欢迎加入
宾馆双人间要500-700,基本不考虑
宾馆还提供6人间或者统间,价格在60-80元左右,有公共卫生间可以洗澡,我去联系一下看能定到吗,我想应该问题不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