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5:37 发表 其实情人谷没什么可看和可玩的,除非就去坐一下爱
DSCF8057.jpg (170.08 KB)
下载次数:34
2007-8-28 15:54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8 15:55 发表 我想去情人谷!!!!!!!!!!!!!!!!!
原帖由 明明^_^ 于 2007-8-29 13:22 发表 占一个坑,开始看到有趣清凉峰的,但是西海优先级最高,看到西海就是西海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9 12:48 发表 天奇,不好意思哦。和我爸理论过了,还是不同意。 大概是我太急进了,能让我参加网上市内活动他已经做了很大让步了。 还是慢慢来吧,我先从一天的开始吧。而且我体力也不是很行,还要锻炼下。谢谢你了:love ...
原帖由 明明^_^ 于 2007-8-30 14:14 发表 MM, 发现这次活动MM占绝对优势嘛。电话:13472492293,我想短信给你,发现我没有发短信的权限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9-3 16:21 发表 什么时候碰头会阿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9-6 20:14 发表 天奇我非常想去黄山啊!还有位置吗? 可是我没帐篷........ 不过听说那边的宾馆听贵的,不知道目前价格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