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藏合影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2-23 02:14 编辑 ]

P1020172.jpg (251 KB)

P1020172.jpg

P1020174.jpg (285.46 KB)

P1020174.jpg

TOP

我申请 黄山 和 鱼山岛 各一桌

TOP

原帖由 小雨 于 2007-12-24 23:50 发表
来!!!!!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PS:这个报名干脆的!!!欣赏,不过哪桌没说。


西藏呀,还用说吗

哦。对,西藏!!!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5 00:04 编辑 ]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25 00:29 发表
哦摸,不是说没有西藏的吗?乃我要犹豫了!


西藏和黄山考虑合并,因为黄山坐满西藏肯定不满,西藏满了黄山肯定没人

TOP

黄山和西藏申请合并
migua,小雨,蝙蝠侠与罗宾,天奇,六瓶啤酒,奶爸,趴趴葱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8-1-13 03:01 发表

同意!支持!


不来的人别说话,鄙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