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躺回睡袋,还睡不着,独自在想,沙漠的那一边会有什么?有细白的沙滩吗?有碧蓝的大海吗?有鲜榨的果汁 ...不合时宜的,旁边天奇的呼噜声响起,看看了他,睡觉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1 08:55
骆驼写的很好! 天奇照片不发,磨叽!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11 09:16
嗯... 果然很黄... 风动 发表于 2009-5-11 10:12
评分人数
+ 1
回音猪
+ 2
打呼噜一般自己是不知道的,一般也没人主动承认的 cindy 发表于 2009-5-11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