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5:25 发表 天奇,那天你说的佳能定焦是35mmF2的吗?比较50mmF**usm的那个,你推荐哪个?两个都是2千多,相差500.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4:21 发表 我的出镜率应该不高吧~~~~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2 发表 人好象倒是没了,但是那棵树和那只牛,倒是比我还高呢~~~哈哈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8 16:35 发表 其实还有好多照片,可是都不敢上!怕被砍!!! 还是厚道点。今后不发毁人照只发美人照。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5 发表 你也很高了啦~~~~你造了16楼?汗``````超过你要~~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6 发表 那先上你的好了~~~~~大家同意伐`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6:41 发表 今晚就上150楼?有点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