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厄~~~我没钱坐这种小飞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这种飞机,基本是用来飞到珠峰的
说不定失事飞机就是这几架里的一架

DSC_3941.jpg (105.05 KB)

DSC_3941.jpg

DSC_3943.jpg (119.65 KB)

DSC_3943.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