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1:53 发表 明天借个金广角。。。照相器材就齐备了。。。天奇。。。三脚架你带的,是吧!!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5 21:13 发表 没有D80 哼哼~~~~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2:08 发表 要下就下花露水。。。。
原帖由 3-Q 于 2008-7-15 17:39 发表 管它多少,把所有镜头堆一起,拍一张,然后全放我包里,就OK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22:36 发表 男TXM....有带剃须刀的伐?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6 23:06 发表 理好了 50L装满~~~另一相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