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深渡

PICT0047-.jpg (86.56 KB)

PICT0047-.jpg

TOP

俺是从北京去的 ,看了你们的路书,中毒不能自己,前几天公务缠身 ,今年热的太快 ,出发时北京桃花盛开,此行最爽的是 桃花坝渡江后 慈光禅寺的尼姑盛情邀我去寺内吃斋饭,免费的 ,在庙内拜了佛 ,真是缘分。那天桃花坝真似仙境。江对岸禅寺隐现雾中,疑在梦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