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到底有没有活动安排。

早点给个信啊。自己也好安排。

晕倒。俱乐部难道都没有人了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2:13 发表
来参加梯田的活动啊,我们都算上你了呢!


哈哈,我也想参加,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到时候有没有空。
宁可晚些报名也不能放你们鸽子——————俺做人的原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