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宁波码头

昨天晚上在宁波码头吃的晚饭,它家的椒盐猪手绝对是"么得咸话了",还有话梅虾,糯米蛏子,绝对是家常便饭的好去处,尤其是那椒盐猪手,当时真想再买一份打包带走,另外那糯米蛏子也非常不错,说不下去了 是哈啦子不是汗,…………(衡山路高安路口,食品二店对面)

猫米,是的,也叫衡园酒家,不过它的猪手确实他妈的好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