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晋大地归来

搭头搭尾九天游玩了山西的基本景点,先报个到,晚上上照片.
先来一张标准的三晋大地.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21:56 编辑 ]

DSC_3319.jpg (201.47 KB)

DSC_3319.jpg

先水一下,晋祠一般,壶口壮观,云岗精美,平遥太短(时间),五台太乱,悬空脚抖,脸上发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6 12:20 发表
老茶叶啊
我脸上长了2个大大的包包
痛死了
但是品种好像不是你们脸上发的

估计不是虫咬地.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11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6 12:55 发表
哈哈,我也来报到,

照片必须全上~
改天找地方吃饭,交换一下照片吧。让米带笔记本

好地,搞个三清,我也带本本来.
我拍了大概九百张,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6 12:57 发表
很值得一去的王家大院没去吗?

王家大院去了,很值得看,但必须对三晋文化底蕴有较深的了解才能完全看明白,那确实叫一个字:       .                  忒大了.

TOP

对,无米把脸拍下来上传.哈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6 13:35 发表
唉昨天吃饭问了家里人
我外婆家这边都有过敏史
最可怜的是我小表弟居然对冷过敏
我这还算是好的了

无米,秀一下你的两个大包吧.

TOP

猫咪,别急,我早晨刚到上海,今天要上班的,晚上放PP

TOP

晋祠

现在开始按我们游玩的先后秩序发片.

DSC_2577.jpg (203.77 KB)

晋祠牌楼

DSC_2577.jpg

TOP

晋祠

PP

DSC_2579.jpg (212.21 KB)

晋祠正门楼

DSC_257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