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印花税单边收

印花税单边收取!
虽然来得晚了一些,但政府总算是忍不住救市了,中国股市还没成熟到不需要政府救助的地步!
也许接下来的步骤是:
第一步 降低印花税  
第二步 推出T+0
第三步 推出融资融券
第四步 推出股票指数期货
这四个步骤也许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

关于印花税的后市分析

1、有人说利空,那是口是心非,美国出个利好还能挺一天呢。看看下午港股的表现,就知道是利好还是利空了。只是港人怎比主人翁优先?此为题外话,不说。

2、出台时机:大盘连续暴跌,符合出台条件,借力打力,四两拨千斤。

3、时间:周四。先出一个,利用周五观察效果,手里还有东西没拿出来,但是准备好了是肯定的。明天即使引而不发,空军也不敢贸然行动,这叫威慑,不动而屈人之兵。你再砸我再出更大的利好。防止机构借利好出货。

所以,明天准备低点进入的恐怕要失望了。

不必担心踏空,“必须的急速下山”肯定会出现,那时再满仓不迟。急什么?

TOP

明天操作策略:

庄家不让你买你一定要买,不要你卖你一定要卖;

让你买你一定不要买,让你卖你一定不要卖。

自己理解吧

TOP

空仓的可以少追点,有货的可以少出点,这样不就多空平衡了吗?

TOP

印花税单边收可以小弹一下,从技术上来看,大的趋势尚未改变,均线还在下降,但量能放大和十字星也许是个预示,明天2000点蛮关键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8 21:32 发表
这样就能止跌回升了么?
全球金融危机阿~~~不是这么简单就消化的了的

不一定是反转,但反弹应该会出现,如果反弹的话10天线是第一阻力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9-18 21:59 发表
给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一剂感冒药。今天已经反弹了100点了。

好久不见.对的,明天惯性思维该如何走?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23:55 发表


找偶干吗,偶肯定比你惨重好伐
不过不要说单边收税了,自从下调后我就没动过,一分税不交


哈哈,好,以不变应万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