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4 20:02 发表 唔来了呀,那个唔叫宝宝的来了,真不好意思,下午一个朋友生病,她一人在上海,陪她去医院看病了,马上上照片,我还重新开了新帖子,上面已有些照片勒,呵呵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382 链接地址 ...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4 20:41 发表 累了,先发到这里,休息休息一会儿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0-14 21:28 发表 哈哈,雨意的手机都写下来啊,难怪能玩好的阿,作弊作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