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9# Kays 让他回家跪CPU
哈哈恭喜恭喜

TOP

我也想看
哈哈想当初俺们登记的时候
要宣誓俺们就和那个小姑娘说我们不宣誓了可以吗
唉谁知道本本在人家手上答复是必须宣誓不然不给本本

TOP

我们那儿倒是挺客气的,问我们要不要宣誓,我们说算了算了,人家说还是宣一个吧,跟买大白菜似的。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4:47

我们那是我们问她能不宣誓吗
和你相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