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30 17:53 发表
让大家见笑了,我以前一直是潜水的,所以不大会说话,除了贴笑话,其它不知道该说什么

发照片嘛
这样幽币多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 11:15 发表
我们那桌水饺明明都是小马哥吃掉的。我就敬了3Q一杯酒,回来都没了
结果都说是我吃的,我冤枉呀
我哪有吃这么多的

你的饭量比这大哦
不哭不哭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21 11:33 发表
跳舞感冒拉?快喝橙汁,补充VC

估计跳舞的时候又脱衣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