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ano每楼少放点照片
不然别人打不开的

TOP

原帖由 nano 于 2008-12-21 21:37 发表
帐篷里面


晚上只躺了6个人,哈哈,太爽了。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群混?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21 21:34 发表
辛苦精灵了,帐篷的确超爽的。

这次fb到极点,感谢所有同往的朋友们和嵊州精灵的老驴们。
难忘的有n多。。。。

这,可能是流浪猫的最后一次yy游。
真心感谢所有 tx 们。

猫啊你是退休呢还是嫁人啊

TOP

怎么除了搭帐篷别的就没了

TOP

滑水是啥玩意啊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2-22 16:08 发表
我发现这次活动力有神秘树的地方就有Anne

赶紧爆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