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江湾6点(丰镇路85号,丰镇中学对面),人广6:30,你们哪个方便? 江湾这站我们集合了小区的人,一到齐就走的,你们想一起江湾走的,千万不要迟到。如果第一站晚了,后面2站都会被延误时间。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30 10:06
TOP
好的,那人广的人,就麻烦你们俩聚集了哦!我都在二楼写清楚的。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30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