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07 发表 都是朋友,女生优先,,,大家都认可也会支持的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17 发表 汗,,,下次我举个牌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56 发表 哈哈,,,那就麻烦了,要么我带个竹竿,挂块布料,当作帆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