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nano 于 2008-12-21 21:37 发表 帐篷里面 晚上只躺了6个人,哈哈,太爽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21 21:34 发表 辛苦精灵了,帐篷的确超爽的。 这次fb到极点,感谢所有同往的朋友们和嵊州精灵的老驴们。 难忘的有n多。。。。 这,可能是流浪猫的最后一次yy游。 真心感谢所有 tx 们。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2-22 16:08 发表 我发现这次活动力有神秘树的地方就有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