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2 14:58 发表 据说昨晚原来是年终聚会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4 12:55 发表 欢迎大家来一起热闹一下! 本次年会我们订了酒席,因为牵涉到预定桌数,所以请政委们早日确定,如果还需要定桌的,请大家尽早确认数目。 我们不提前收定金,这样免除了大家的不便。但是如果定了桌不来人,也会 ...
——收到、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09:51 发表 年会报名的截至日期为2008年1月8日,请驴友们相互转告,有意参加的请尽早跟贴确认! 如果是现在没有跟贴报名过的,到时候过来很可能没有位置坐,确实会很扫兴。 我们工作组在1月8日中午向酒店最终确认桌数,确 ...
原帖由 3-Q 于 2007-12-25 10:23 发表 个人认为,在晚会最前面放两桌,一桌男光棍,一桌全是没过门的大家闺秀 2桌单身要有亮点,必须是美女一桌和帅哥一桌 活动到了一般,组织上牵线,让他们发了电的人换位置, 哈哈,节目会风精彩
——收到,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12-26 14:36 发表 工作上没事我一定到`~报名一个``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7 13:08 发表 武功山总算是来人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