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4:01 发表 大家好象都猜对了嘛~~~哈哈,确实是2号~~~~~~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4:21 发表 马后炮,你前面怎么不详细的说呀~~`晕~~~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4:43 发表 哈哈~~~么看到呀,哈哈~~不过一开始我自己也没猜出来类,那你怎么猜出来的呀?我是很好奇的类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1 14:50 发表 我比较喜欢7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