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牛的保龄球打法!!!!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8 15:23 发表
那单独的一个是特意留着的?

估计是特意留的,不然不会那么准就那个没有倒

TOP

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11-28 18:59 发表
真的很牛。。。但是这个好像犯规了。。。。。。。

本来就是花式打法,娱乐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