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3:51 发表 TK, 我也是见证人,是哇。。当时婷婷的脸,红是红的勒。。。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3:58 发表 你送我几个幽币,我就爆!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26 14:16 发表 那送我点好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3:12 发表 无米所说的水王是谁呀~~~~~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14 发表 怎么感觉要把自己给解剖了呀~~~哈哈,怎么说呢,双子的特性在我身上体现的太明显了.有的时候我特别的感性,可以为一个很小的事情哭的淅沥哗啦,但是下一秒,我马上又会理性.两个极端(也可以说两个自我)存在于一个人的身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30 10:18 发表 有男人开价出来,让认领的伐 我不搞断臂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