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欢迎上PP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29 17:11 发表
赞一下yedda美女的pp,只是纳闷,你拍的pp的题材和角度怎么和我差不多?看来我没有发的必要了,。。。。

又给自己找理由

TOP

雨意你完蛋了!!
相机里面都是PLMM的照片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0 20:34 发表

无米啊,我不是故意的,她们一不小心跑到我相机里去了,

这个解释给我的听是没有用的

TOP

怪不得雨意要去呢
全是美女:lol :lol :lol

TOP

原帖由 shenjinglei 于 2007-10-30 23:52 发表
偶发现拍到偶滴都是些挂三的动作或表情
雨意大哥~你是不是闲我们聊天吵到你睡觉故意恶搞我啊

看的就是挂三的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8:03 发表
好了,毁人毁风景到此结束。其他人有兴趣的继续。部分太毁人的就不发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唉,早知道我拍它干啥?

发给我,我给你审批一下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8:54 发表

无米,你审批通过,不等于人家本人审批通过啊,我可不想引起众怒,

所以要我先把关啊 人家愿意我这不能通过不是白搭:lol :lol :lol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9:14 发表

唉,该死,居然忘了这个茬,官僚主义害死人啊

还要说明白啊 令不清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31 19:16 发表
雨意????晕车????哦耶~~~~~~~~~~~

你不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