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29 17:11 发表 赞一下yedda美女的pp,只是纳闷,你拍的pp的题材和角度怎么和我差不多?看来我没有发的必要了,。。。。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0 20:34 发表 无米啊,我不是故意的,她们一不小心跑到我相机里去了,
原帖由 shenjinglei 于 2007-10-30 23:52 发表 偶发现拍到偶滴都是些挂三的动作或表情 雨意大哥~你是不是闲我们聊天吵到你睡觉故意恶搞我啊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8:03 发表 好了,毁人毁风景到此结束。其他人有兴趣的继续。部分太毁人的就不发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唉,早知道我拍它干啥?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8:54 发表 无米,你审批通过,不等于人家本人审批通过啊,我可不想引起众怒,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9:14 发表 唉,该死,居然忘了这个茬,官僚主义害死人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31 19:16 发表 雨意????晕车????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