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归来!期待PP哦

TOP

原帖由 Jane 于 2007-10-29 18:05 发表
呵呵,不知是喜鹊还是麻雀...........

叫喜雀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0-30 16:49 发表


再补充下吧,关于油的问题我不想多说了,如果还是我们这次碰到的情况,我有建议不过估计也不会听的,具体严重到什么程度可以和同时间出行的领队沟通。
江郎山因为我们是晚上9点出发,早上4点左右到的,一路上休 ...

谢谢谢谢!
第二批的每人带1.5升的可乐瓶子,装一瓶柴油,估计就没有问题了

TOP

这天还有蚊子啊 :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