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Hunter 说我的游记太无厘头了,决心写一个有厘头的。 Kays 发表于 2009-10-9 17:17
鸡冻!我看照片都鸡冻!AB座,记牢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0 10:03
太腐败了你们!!!我能要到点榨菜过一下难吃的炒饭就已经要幸福的落下眼泪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1 13:11
无米的红星二锅头无国界啊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3:15
163# 无米 呵呵,吃得好就是好! 我们营养不良小分队7天半走完的地方,你们5天半就走完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3 11:14
不用检讨,把逃票方案贡献出来即可.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20:08
O. 那我弱弱的问一下.能把这种本事传授一下伐?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20:46
虫子在爬上来------------------------,TNND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10-13 22:00
那就等着吧--------,自己挠挠痒吧,哈哈。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10-13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