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茶叶啊
我脸上长了2个大大的包包
痛死了
但是品种好像不是你们脸上发的

TOP

唉昨天吃饭问了家里人
我外婆家这边都有过敏史
最可怜的是我小表弟居然对冷过敏
我这还算是好的了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42 发表

无米,秀一下你的两个大包吧.

一大一小,不过现在大的好像退了
嘿嘿就不给你机会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6 14:03 发表
无米又吃墨鱼蛋了啊~~~~~~~~~~~~

你才吃呢

TOP

上张集体照

DSC03649.JPG (110.22 KB)

DSC03649.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7 13:11 发表


这个地方我进去了, 要70块  小学课本上讲的什么圣母殿 难老泉 鱼梁飞沼全在里面

因为想着大老远的从市区坐一个小时的车到了外围不进去等于没去过晋祠.  

前面那几张照片里的景物都是新修的,只有70块门票里 ...

茶烟拍的都是水货
真货在我这里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8-10-7 15:50 发表

上片啊!先上晋祠的吧。

忙啊
没空啊

TOP

搬着矮凳过来看PP

TOP

哎我也想阿
相机在我这连接线在当家的那
你让偶怎么上
还是你先上吧
偶等你上完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0 19:57 发表


where is 无米GG

我不是在下面吗
你没看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