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42 发表 无米,秀一下你的两个大包吧.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6 14:03 发表 无米又吃墨鱼蛋了啊~~~~~~~~~~~~
DSC03649.JPG (110.22 KB)
下载次数:17
2008-10-7 09:11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7 13:11 发表 这个地方我进去了, 要70块 小学课本上讲的什么圣母殿 难老泉 鱼梁飞沼全在里面 因为想着大老远的从市区坐一个小时的车到了外围不进去等于没去过晋祠. 前面那几张照片里的景物都是新修的,只有70块门票里 ...
原帖由 小F 于 2008-10-7 15:50 发表 上片啊!先上晋祠的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0 19:57 发表 where is 无米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