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6-30 14:24 发表
啊呀!我不知道呀
偶是新人什么都不知道噢
不要怪我噢,壁虎
(但我说的只是一个自然常识来,不要打我噢,壁虎,呵呵)

楼主真是的,什么不好说,拿着说
罚你让我抱抱你们家小宝宝!!!


壁虎有宝宝啦??…………哇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